央行副行长易纲在上海调研科创和文创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7日14:58分类:监管动向

核心提示: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上海调研金融对科技创业融资和文化创意产业融资的相关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涛)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上海调研金融对科技创业融资和文化创意产业融资的相关支持,调研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进行。陪同调研的还有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刘国强。

据了解,央行召集了六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包括浦发硅谷银行等科技银行,以及上海市创投协会、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的相关负责人,并邀请数位企业界人士参加座谈,包括一家创投机构汉理资本、一家碳纤维科技公司、一家影视传媒公司。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上海地区科技金融和投贷联动试点业务整体运行态势良好。截至6月末,上海辖内科技型企业科技金融贷款存量客户数5012户,较2016年末增长16%;贷款余额1995.48亿元,同比增速高于同期各项贷款增速18个百分点。投贷联动业务方面,截至6月末,上海辖内机构投贷联动贷款余额为46.5亿元,较2016年末增长7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