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UC头条2017年09月18日14:25分类:地方银行

福建中行王晓副行长与省招标集团周辉芳总会计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9月11日下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建中行杨展鹏行长、王晓副行长、林炳政副行长、黄慧艳资深客户经理,省招标集团陈武董事长、林文斌总经理、丁宗庭副总经理、周辉芳总会计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杨展鹏行长在致辞中表示,省招标集团作为福建省招标代理龙头企业,在近30年的行业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招标专业知识和经验,在我省乃至全国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福建中行作为省内唯一一家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业务范围齐全,覆盖传统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业务等诸多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福建中行将进一步发挥中银集团全球化、多元化、智能化的优势,与省招标集团就表内授信、跨境人民币资金池、资金结算、现金管理服务、新能源项目授信、特色招标通产品、并购贷款服务、代发薪业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省招标集团陈武董事长致辞。

福建省招标集团陈武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福建省招标集团从招标代理起步,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发展。近年来,集团紧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传统项目管理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代物流园建设为主业,深化转型,创新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提升,希望双方继续秉承长期合作、携手发展的原则,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双方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银企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是双方建立全面、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新的里程碑,对更好地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具有深远的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