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提供私人银行服务

证券日报2017年09月26日09:20分类:地方银行

日前,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举办主题为“传智 传世 传家”的财富管理体验活动,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在客户服务方面的精心耕耘和丰硕成果,并就新常态下如何进行财富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浦发银行私人银行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早在2011年就致力打造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可随时整合行内外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财富规划、投资理财、信托服务、企业融资、企业泛市值管理等方面,致力协助客户增长财富、保全财产、传承财富,满足客户家庭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作为一家成立20余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海外,借助香港、新加坡等海外私人银行中心的布局,将为客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同时,浦发银行还拥有信托、基金管理、金融租赁等投资公司,依托强大的金融集团资源整合平台,可为客户资产实现跨领域、跨市场的运作。(郑 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