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携手哈投供热公司 成功搭建取暖费缴费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7日15:22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刘凯)经过多方努力,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与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以下简称“哈投供热公司”)达成了取暖费缴费合作项目,搭建起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台、网点自助设备缴费平台,现已顺利投产。

供热行业作为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中国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一直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经营理念,面向大众,服务社会,着力在惠及民生服务业务领域寻找合作伙伴。哈投供热公司现有热用户近12.5万户,供热区域东起阿什河、西至马家沟、南起公滨路、北至先锋路,辐射面积32平方公里,是哈尔滨市服务质量较高、生产设备先进的大型供热企业。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哈投供热公司作为供热收费窗口单位,积极适应发展潮流,高瞻远瞩,抢占先机,借助中国银行的客户优势和产品优势,开通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台、网点自助设备等多种渠道,搭建起取暖费缴费平台,为哈投供热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捷的缴费途径,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缴费,也大大缓解了哈投供热公司收缴热费压力,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中国银行网点数量众多,分布合理,缴费客户只需通过中国银行官网在手机客户端下载安装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或开通网上银行,注册、登陆后并绑定任意一张中国银行借记卡,点击“便民缴费”—“取暖费”—选择“哈投供热缴费”—输入用户编码—输入系统提示缴费金额,便可足不出户,轻松缴费;也可以就近到中国银行网点柜台或网点自助设备办理缴费业务,简单、方便、安全、可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