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夏分行“五个早”全力支持秋粮收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30日15:52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文斌)秋收季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全力推进“五个早”,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备足秋粮收购信贷资金,确保全区秋粮收购顺利开展。

“早沟通”及时将本行秋粮收购工作部署向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及相关部门和中储粮直属库、宁储粮公司、宁夏伊品生物、兴唐米业等企业进行通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宁夏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早安排”及时召开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分析秋粮产销形势,部署秋粮收购信贷工作,把握秋粮收购工作主动权。

“早认定”及早做好收购贷款资格认定工作,确认粮食收购贷款资格企业8家,占申请资格企业的100%,确保宁夏不出现收购“空白点”。

“早预测”合理预测秋粮收购信贷资金需求。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按照宁夏稻谷产量13亿斤、玉米产量43亿斤计算,预计对农发行贷款资金需求量将在15亿元左右。

“早落实”提前做好贷款的审批发放工作,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提高办贷效率,为收购贷款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调查、审查、审批,有力保障秋粮收购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审批秋粮收购贷款4.31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