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布“同业e+”启动结构化金融合作平台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17日10:39分类:中资银行

昨日,民生银行举行了“同业e+”品牌发布会暨结构化金融合作交流平台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携手同业机构,搭建金融合作平台,共同推动金融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民生银行目前一级资本净额超过37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7万亿元。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民生银行也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并在2015年正式启动旨在改变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的凤凰计划。2015年以来,民生银行先后搭建了银银、银信、银证、银保、银基等十四类金融合作平台,致力于凝聚同业,合作共赢。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份,平台上战略客户已达298家,合作业务笔数近3万笔,累计业务规模超过18万亿元。

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在“同业e+”品牌发布会上表示,“同业e+”品牌,不仅标志着民生银行的同业业务日益壮大,锐意创新,同时也希望携手同业伙伴,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探索同业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在新的经济和金融形势下,民生银行致力打造一种 “聚合力、求共享、多层次”的同业伙伴关系,一方面能够与同业机构在共识的基础上合力拓展市场;另一方面能够将合作关系向科技系统和风险控制等纵深方向发展。李彬副行长同时表示,民生银行愿与同业机构共同探索同业业务新的蓝海,共创同业业务发展的新时代。(筱 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