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即将推出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和智能理财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8日22:30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18日,我国首家独立法人形式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在北京宣布正式开业。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是百信银行的核心驱动力,即将推出小微企业融资产品——百兴贷和智能理财产品——智惠宝。

据李如东介绍,目前百信银行60%以上的员工是IT人员。百信银行是一家建在云上的银行,通过快速迭代、创新,敏捷响应市场和用户需求。

他表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新技术在百信银行已得到广泛应用。正在构建智能风控、智能账户、智能服务等核心能力。此外,还将不断升级智能服务体系,准确匹配投融需求,打造智能化人机交互体验,真正实现“懂你所想,知你所需”。

李如东对百信银行三大业务进行了介绍:在消费金融方面,推出了小额、高频、纯信用、全线上的百分贷,通过智能风控和智能获客精准匹配用户的信贷需求,实现秒批秒贷;在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即将推出小微企业融资产品——百兴贷,依托交易场景创新风控模式实现线上申请,实时审批,为小微企业提供可信、可获得、可负担的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方面,即将推出一款智能理财产品——智惠宝,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一站式、较高收益的线上理财。

展望未来,李如东表示,百信银行将着力通过“线上+线下”、“商业+银行”的差异化发展模式,积极构建泛场景生态圈,将银行服务深度融入到各类生活场景和产业生态,实现生态共融、协作共赢。

2015年11月18日,中信银行披露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直销银行公司的议案》,拟与百度合作共同设立直销银行。2016年12月30日获批筹建。2017年8月15日,百信银行正式获银监会开业批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