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贷款三分之一投向民营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1日17:34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记者邱俊)广西北部湾银行行长纪志顺在20日举行的服务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称,截至10月末,该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近200亿元,占全行贷款余额的三分之一。

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罗军在致词

北部湾银行与部分民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纪志顺透露,截至2017年10月末,北部湾银行资产总额1435.50亿元,较年初增长7.98%。前10个月实现营业收入44.17亿元,同比增长28.10%;实现净利润6.67亿元,同比增长95.03%。

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突出总部银行、区域银行、本土银行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成立以来累计投放各类资金逾9000亿元。通过推动线上线下小微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依托核心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实施企业流动资金无还本续贷等政策,不断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便捷性、周全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