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银联国际与葡萄牙商业银行达成合作 推进葡语区银联业务

参考消息网2017年11月22日10:05分类:外资银行

英媒称,葡萄牙商业银行(BCP)与银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在欧洲地区开展银联卡受理和发卡业务、创新支付推广等等。

据路透社11月20日报道,对于此次合作,银联国际副总裁王立新表示,在受理环境不断完善的背景下,银联国际加速欧洲本地化业务发展,寻求发卡业务突破。

“此次与BCP发卡,是除俄罗斯外,欧洲本地金融机构首次发行银联卡。”他并说,“BCP银行是葡萄牙市场领先的商业及私人银行,此次合作也将为欧洲更多机构全面开放银联卡受理及发行银联卡起到示范作用。”

报道称,BCP将嫁接银联网络、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银联国际与葡萄牙、波兰以及其他葡语区银行的业务合作,为与中国有金融业务往来的企业与个人带来更多切实便利。

通过与全球1700多家机构合作,银联卡受理网络已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而BCP目前覆盖了葡萄牙、波兰、瑞士、莫桑比克、安哥拉等“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