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布《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

证券日报2017年11月28日09:15分类:中资银行

11月24日,中信银行推出《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同时宣布推出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全方位服务留学家庭。

中信银行自2015年首创国内第三方留学中介评价体系以来,持续跟踪市场动态,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合作,针对留学市场和留学中介进行调研,并连续两年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留学家庭做出正确的选择提供价值参考。

据悉,《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由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家团撰写,中信出版社出版,美国睿达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数据的采集、整理和调研,百度集团提供大数据支持。经过对10个国内城市及美英加澳等14个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5000余个样本的直访、对国内8家留学中介和心理专家、海外领事保护专家的深度访问,以及对数亿网民的百度搜索数据分析,做出科学、客观的评价。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19年来已为2000多万留学、旅游、商务、移民及外籍人士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筱 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