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云南省分行2亿贷款助力祥云脱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10:17分类:地方银行

日前,为协助大理州祥云县在年内按计划实现脱贫摘帽,国开行云南省分行通过“政府+企业+贫困户”模式发放2亿元中长期产业扶贫贷款,支持该县“年处理50万吨二次资源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由祥云县循环经济高科技龙头企业——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企业无害化处理钢厂烟灰、冶炼厂残渣等二次物料的规模,极大提升对锌、铅、金、银等多金属综合回收的能力。

据介绍,该项目将吸纳15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预计每户月均增收2200元,从而顺利实现脱贫。项目对祥云县在年内实现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地金融支持,得到当地党政部门高度肯定。(李卫、董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