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昨日发布

证券日报2017年12月12日09:59分类:理财产品

12月11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作为各方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汇聚各家机构的移动支付功能与权益优惠,致力成为消费者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各家商业银行与银联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汇聚产业各方之力的移动支付统一入口平台,消费者通过这一APP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及优惠权益——从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到各类手机Pay开通申请,从信用卡全流程服务到Ⅱ、Ⅲ类账户开户,从个人实时转账到各类场景消费支付,只要通过手机可以操作的支付功能都将陆续在“云闪付”APP内实现。(闫立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