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在沪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8:2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上海分行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宣讲团成员,中国农业银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洪作宣讲报告。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主持报告会。

宣讲开始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农行党建宣传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宣讲会上,刘洪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与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传达了农业银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

总行纪委书记刘洪在宣讲 (2)

中国农业银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洪作宣讲报告

胡新智在宣讲会总结讲话中提到,刘洪书记的宣讲精确阐述了党的理论历史沿革,突出展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中有关“金融”的描述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论断。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于帮助上海分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胡新智要求全行:一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学懂弄通,确保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创新形式,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效。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四要党建引领,切实推动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使党内政治生活不断适应业务经营、员工管理和群众工作的新挑战、新矛盾。五要知行合一,扎实做好今年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全行要把深化改革发展、做好当前工作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试金石”。

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总结发言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发言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到辖内各经营行。上海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审计局上海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上海分行机关各部门和审计局上海分局副处级(含助理)以上党员干部,支行班子成员、副科级(含助理)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宣讲。

1211宣讲会场全景

中国农业银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场全景

宣讲期间,宣讲团还列席上海分行党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听取上海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材料。(玉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