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宣布“一带一路”融资承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6日10:26分类:外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延霞)渣打银行15日宣布将在2020年底前为“一带一路”相关项目提供总值至少200亿美元的融资支持。

据了解,渣打银行所提供的融资支持承诺将覆盖贷款、金融市场、交易银行、资本市场和项目融资等系列产品和服务。

渣打银行约85%的收入来自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促进贸易、资本和投资增长具有优势。今年渣打银行已经参与超过50笔“一带一路”相关交易,价值总额超过100亿美元。

渣打集团董事会主席韦浩思表示:“渣打银行超过三分之二的网点与'一带一路’规划路线高度重合,长期通过贸易和投资走廊为客户提供支持。渣打银行将更好支持'一带一路’沿线的中国企业,并助力目的地市场客户把握这一重要倡议所带来的机遇。”

渣打银行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主要致力于为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