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管理部、上海分行与崇明区举行党建专项扶贫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1日10:55分类:地方银行

12月19日,农行上海管理部、上海分行与崇明区举行党建专项扶贫签约,向区内五村捐赠50万元专项扶贫款。

webwxgetmsgimg

签约仪式上,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党建专项扶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架起了城乡互通互动的桥梁,更好地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区域化、立体化、网格化。崇明区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模式,进一步加强与农行的党建共建联建,开创新思路,推动新发展。

农行上海管理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胡新智则表示,农行将进一步加大与崇明区下辖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和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同时,农行上海分行将紧紧围绕振兴乡村战略,积极争取总行资源,继续深化银政各方面、各领域的合作,在崇明区积极打造世界级生态岛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崇明区副区长郑益川,农行上海管理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上海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波,崇明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以及相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农行上海管理部、上海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于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