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党委采取“五新”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2日18:43分类:中资银行

为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党委多措并举,采取“五新”的方式,丰富“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内容,在全行上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持续不减。

新时代,学习新思想。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采用“走出去”的方式,每周选派两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讲坛,通过“每周一学”把握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在学深学实上下功夫。

新时期,学习新内容。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在第一阶段“网答”基础上,以“一起来学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全省2400多名党员参加第二阶段手机客户端答题活动。在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选择题,广大党员踊跃参与,以线上答题的新方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阶段,搭建新平台。为适应新常态下的党建工作新要求,推动“互联网+党建”进程,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启用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逐步实现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网络化。在试运行阶段,单机版软件和全国版软件双库并行使用。

新起点,制定新方案。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提出“五个原则”,做到“五个结合”,提出“十种”学习方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营造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新征程,提出新目标。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为内容,以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确定三年工作目标,三年分三步走,制定党建工作三年规划。(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