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联手汇丰、恒生等17家银行升级增值功能

参考消息网2017年12月29日11:08分类:中资银行

港媒称,香港流动支付战持续升级,腾讯旗下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支付HK(WeChat Pay HK)宣布,推出直接付款授权(DDA)升级功能,用户可通过全港17家主要银行账户,为微信支付HK账号增值。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2月27日报道,现在微信支付HK用户除了可于7-Eleven便利店为微信支付HK账号增值,凭借新的直接付款授权功能,用户也可通过全港共17家银行账户,直接在线上为微信支付HK账号增值。腾讯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谭乐文表示,新升级增值功能覆盖全港主要银行,包括汇丰、恒生、渣打、东亚、建行、交银、花旗等,用户无须受指定银行账户局限选择。微信支付HK同时与各行业的商户合作,推出一系列推广活动,最多可享100元实时折扣优惠。

这次,微信支付HK成功推出直接付款授权功能,与各大银行统一阵线,将增值渠道大大扩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