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服务营销创意大赛火热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16:33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潘钰琳)1月5日,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服务营销创意大赛火热开赛,此次全行性服务营销创意大赛旨在提高网点服务营销水平,引导广大员工激发创新潜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1

此次大赛包括服务营销创意比赛、“身边的服务明星”现场展示、晨会创意大赛等三大主题板块。

在服务营销创意比赛中,农行重庆分行从所辖分支行92个服务营销创意参赛方案里,选出了11个优秀方案参加现场创意比赛,作品展示创意独特、切合实际、角度新颖,展现出农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掌上银行怎么推广?农行重庆开州支行用“关键有你的故事”,进行了充分诠释,赢得观众一阵阵的掌声。有了投诉怎么办?农行重庆荣昌支行把投诉变成服务营销的契机,化干戈为桥梁,成功说服客户办理农行产品,赢得了客户点赞。

2

服务营销创意大赛以一个个情景剧的形式展示,有的情怀浪漫,有的贴近生活,各种各样的服务营销创意引来一阵阵的叫好。为让制定的完美服务营销方案达到最佳展示效果,有的参赛支行加班加点排练,想点子,出创意,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智慧,“就像真的对待客户一样,认真细致,确保客户满意。”有的参赛选手说。

聋哑人来银行开个人账户给别人汇款,农行重庆两江分行陈希克服语言沟通障碍,仔细了解情况,发现这是一个诈骗信息,通过又是比划又是文字的方式,成功劝说放弃汇款,保住了客户的钱。这发生在现实中的事,又一次通过服务明星风采展示给大家,赢得一片掌声。

在身边的服务明星风采展示中,经过征集、审核、现场点赞、网络票选多轮激烈角逐,从3000多名客户推荐出的700多名候选服务明星中脱颖而出的20名“身边的服务明星”演绎了各式各样的服务故事情景,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农行员工的才气智慧、精神面貌和风采。

晨会是农业银行营业机构在早晨上班前的一个会议,做出当天工作安排,可以提振员工士气。在晨会创意大赛中,来自所辖44个分支行的44个参赛小组纷纷表演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意晨会,充分体现农行的网点文化特色、营销培训创新和员工士气激励,展示了农行人服务好创意、服务好水平。

该行大赛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赛促学、以赛示才,以学促用,扎实地从意识形态层面上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文化。

通过此次大赛在农行内部形成了“你追我赶”、“百花齐放”的竞赛氛围,掀起服务意识提升热潮,赢得了更多客户对农行服务的好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