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共建和谐山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5日17:35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刘翼)招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扎根山城22年来,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价值,贡献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打造了开遍山城的“金葵花”,成为我市商业银行的中坚力量。

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重庆管理部关于对口扶贫、精准扶贫的要求,将金融扶贫与普惠金融有效结合,全面提升扶贫金融服务,不断增强扶贫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充分体现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积极开发新的小微产品。为更好的服务于小微企业,招商银行研发了更多贴合企业经营情况的小微信贷产品。包括高新贷、小微抵押贷款、小微小额信用贷款、小微配套贷款、小微AUM贷款。

加强小微队伍建设。我行设有小企业团团队9个46人、小微团队9个57人,合计103位客户经理;由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和零售信贷部统一管理、根据业务需要派驻到网点,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更好的服务客户。

单列专项投放额度,保障小企业投放。2017年四季度在信贷资源紧张的前提下,为确保小企业资产业务按时足额投放,努力实现监管部门小微贷款“三个不低于”的目标,总行在全行年度信贷计划内,按月下发小企业投放专项额度,切实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耗时长等问题。

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提升小企业品牌知名度。为了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了解我行的服务宗旨、产品体系、竞争优势等,全年组织开展近四十余场对外宣传活动,主要形式有利用中国传统佳节为商会、协会开展客户联谊会,组织园区中小企业开展产品推介会,与知名风投、券商共同孵化千鹰展翼客户开展股权融资对接会,联合重庆市股权交易所推广我行“高薪贷”产品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