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守护客户资金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9日17:03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何东岁末年初,各类电信诈骗和伪造假存单等案件时有发生。近日来,农行凭借着尽职尽责的的工作作风,成功的守护了客户的资金安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1月15日,一位穿着睡衣的老人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赶到农行上海徐汇康健支行1号柜台,要求开办网上银行业务,并表示要将网银转账额度最高限额设置为5000万元。由于老人支支吾吾神情紧张,并且不清楚网银转账额度限额的设置用途。支行运营主管初步判断该业务存在洗钱风险,于是将其带至客户经理室,一边进行情绪安抚,一边示意大堂经理报警。警察赶到并了解详情后,肯定了这起开办大额网银事件有疑,同网点职工一起劝解老人不要办理。耐心沟通后,老人终于明白了其中潜在的风险隐患,并向银行职工尽心尽责守护客户资金安全的敬业精神表示真诚感谢。

在农行全市各分支行中,这不是一个偶然的案例。全行上下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尽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将反假存单、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据了解,农行上海徐汇漕河泾支行同日联合警方成功堵截了一起50万元伪造假存单案件,本月16日又成功防范一起电信诈骗事件,避免了客户大金额的损失。

农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农行上下将会继续牢记使命,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守护客户资金安全,从源头上堵截电信诈骗等损害客户财务安全的违法案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