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贴心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农行上海市分行真诚服务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9日17:03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何东寒冬已至,但农行上海市分行员工的热情服务丝毫不减。对于有实际困难的客户,全市各分支行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仍多次安排员工进行上门服务,在寒冬中温暖人心,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近日,市民孙女士来到农行上海自贸区东陆支行,为其患病瘫痪在床的丈夫办理一张储蓄卡,并解释如不能按期提供卡号将错失领取社会补助的机会。根据相关规定开卡业务不能代理,但考虑到孙女士家庭情况的特殊性,支行相关负责人经过沟通协调,内外联动弹性排班,抽调员工进行上门核实后为其顺利办理。1月11日下午,孙女士和家人手执锦旗来到农行上海自贸区东陆支行,向支行负责人连声道谢,感谢农行员工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其雪中送炭。

nonghang1

孙女士及家人为农行上海自贸区东陆支行送上锦旗

无独有偶,农行上海浦建路支行的一位客户,因留院做心脏主动脉扩张手术无法下床,但又急需激活外地社保卡以报销医药费。了解情况后,支行经理决定利用午休时间抽调两名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核实,以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事后,客户对支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其热情服务和高效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此外,支行还多次上门服务瘫痪在家的老年客户,解决了他们的明细打印、密码解锁及挂失重置、信息治理、挂失补卡等代办业务需求,以贴心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农行上海闸北马戏城支行。市民洪女士的丈夫因病收治于第十人民医院重症病房,行动不便。由于丈夫的银行卡丢失又急需支付医药费,焦急的洪女士来到支行寻求帮助。本着既保证业务合规性要求,又兼顾服务特殊客户群体的实际状况,支行经理当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洪女士的丈夫及时办理了相关业务。1月15日,洪女士来到了农行上海闸北马戏城支行,激动地把“专业务实,服务热情”的锦旗和一封感人肺腑的表扬信交给了工作人员,并对支行的优质服务予以了高度评价。

nonghang2

洪女士为农行上海闸北马戏城支行送上锦旗

面对客户千差万别的需求,农行上海市分行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贴心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