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政策金融支持民生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14:28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秦灵)2017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主动对接并推介贷款优惠政策,全力支持重庆市扶贫、“三农”、棚改等民生项目建设。

精准发力推动精准脱贫

2017年,市分行全年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168.12亿元,占全部贷款投放额的48.7%;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53.12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的40.69%,较年初增长65亿元,增幅16.75%,占全部贷款增量的64.72%,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平均增幅6.83个百分点,精准扶贫贷款余额和占比位列全市银行业第一。

支持“三农”工作成效显著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聚焦“三大战役”,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经营成果取得新成效。2017年,全年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113亿元,比年初增加100亿元;日均存款余额465亿元,同比增加68亿元,有效清收化解了不良和风险贷款,不良贷款下降3344万元,实现“双降”目标。

棚改项目的金融“主力军”

发挥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改的主力军作用,积极配合重庆市各区县加快棚改政策性贷款授信、到位和使用工作,扩大贷款覆盖面,提高资金保障水平。2017年,全市新增农发行棚改政策性贷款授信94.28亿元,新增到位贷款资金79.75亿元。截至年底,全市已有14个区县累计获得农发行棚改政策性贷款授信总额达205.57亿元,累计到位贷款资金115.03亿元,为全市棚改工作的持续推进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