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智赢共享•资融共赢•以信同臻"高端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1日17:30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于近日举行“智融共享·资融共赢·以信同臻”为主题的产经高端论坛。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副书记曹黛英常务副行长到会并致辞,分行战略客户高管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博士、研究员杨建龙教授,现场对国际国内经济趋势进行预判与解读,预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互联网+、新能源、新农业、文化产业等领域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发展服务化、多样化、个性化的特色产业将成为必然趋势,为银企双方共赢发展指引了方向。

01

随后,中信银行、恒天财富、中融信托税务法律顾问高慧云教授,针对十九大后上市公司、战略客户要做好税收规划、加强税收管理,特别是金税三期监控指标、发票管理、股权激励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

02

据了解,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此次高端论坛,重新定义产融结合,随着国家投融资体制的深刻变革, 2018将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巨变的时代,呼和浩特分行抓住未来趋势,让资本与产业共生共赢;积极进行融资模式创新,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李小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