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功举办“信相伴 赢未来”财富私享会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1日17:33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新春将至,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于近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首场“信相伴 赢未来”财富私享会。来自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四地的220位客户齐聚一堂,共话投资。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曹黛英常务副行长指出中信银行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一直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努力实现客户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

随后,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连平博士针对客户提出的资产配置的困惑,就目前银行保险、黄金投资、全权委托、家族信托等业务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近年来,中信银行通过有效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逐步构建了私人银行专属、完整的产品线,产品种类丰富,产品线完善,同时由投资顾问、财富顾问所组成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团队,运用资产配置的理念与方式方法,为客户构建、动态管理产品组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李小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