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暴雪送暖践行社会责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15:11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沈杨子)近日,江苏大部分城市出现暴雪、局部大暴雪等寒潮降温天气,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全辖发动冬日送温暖活动,号召各机构、网点,主动清扫营业网点的路面积雪,并向连夜铲雪的驻地方部队、交警、城管、环卫工人以及志愿者等送去冬日温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一场大雪后,积雪近10厘米。民生银行南京地区近30家网点全面行动,分行员工每天早上六点就到达除雪点除雪,并准备了姜茶、早点等物资,慰问户外工作人员,送去冬日温暖。

民生银行常州分行为进一步加强恶劣天气下的客户服务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扫雪。分行员工不畏严寒,对银行附近以及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确保过往行人出行安全、方便,为客户打造“大雪无痕”的服务环境。

民生银行镇江分行员工在雪天一大早就来到网点,清扫各支行门口的厚厚积雪,同时精心准备姜茶和燕麦粥等御寒物资,为客户和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

xue1

为向顶着风雪、冒着寒冷奋战在路面维护交通秩序的交巡警致敬,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组织慰问人员来到交巡警九大队和执勤路口,慰问在暴风雪中指挥交通的一线执勤民警、交通协管员等,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防寒保暖物品。

xue2

民生银行盐城分行全辖志愿者们开展了“民生益行动,冬日送温暖”活动,组织员工清扫积雪,并发挥爱心驿站作用,深入辖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民生银行泰州分行各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集体上阵,清扫门前积雪,在很短时间内,就将门前积雪清理干净。分行团委还组织了向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市环卫处城南环卫所职工送去护耳、围巾、护手霜、姜茶等防寒保暖用品。

xue3

多年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发起创立“民生益行动”公益品牌,整合全辖公益资源开展公益活动,传递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持续开展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冬日送温暖”、“一书一世界”、“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担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