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评选出十大“最美建行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16:50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建行福建省分行“最美建行人”十大人物评选日前揭晓,庄少勇、陈建峰、邱斌华、彭振强、阮淑霞、陈卉、林凡、李燕、郑海宁、赵壮超等10人当选。

日前,“璀璨芳华 执梦前行”——2017年建行福建省分行“最美建行人”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银监会福建监管局、省委文明办创建处,省直机关文明办,福建省银行业协会和建设银行总行公关部有关领导出席。

颁奖典礼上,建行员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诗朗诵、短视频等方式,呈现了爱岗敬业、用心服务、创新创优、合规守信、崇义友尚等最美群像和动人故事,引发了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丽华指出,“最美建行人”表彰活动,是对“员工讲身边故事”“发现身边最美”“展示身边最美”“评选身边最美”等系列活动的集中体现,也是全省建行人精气神的一次集中呈现。长期以来,建行福建省分行能在当地保持领先、拥有良好口碑,关键在于拥有一支敢拼会赢的队伍,这也是建行福建省分行在提升经营业绩、助力新福建建设道路上不断创造闪亮业绩的源源动力。新时代,新作为,建行福建省分行将再接再厉,演绎出更多建行“最美”故事,为新福建建设注入新动能,为八闽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01

据悉,“最美建行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建行福建省分行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2017年5月启动以来,行内外热烈响应。通过先期广泛征集寻找,全辖共推选出143名候选人,同时运用平面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多维展播。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阶段,网络总投票数超过280万、微信专题访问量超过1660万次。(胡海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