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国际金融市场暨人民币汇率展望报告会

新华网2018年02月05日15:43分类:地方银行

1月18日下午,由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主办的“2018国际金融市场暨人民币汇率展望报告会”在榕举办,省内10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趋势、把握汇率波动脉搏,助力企业更好抢抓市场机遇。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王晓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人民币汇率改革等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客户对于汇率利率保值的需求逐步加大。他表示,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和专业的投研队伍,中国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对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人民币汇率走势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借力中国银行的实力和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包括汇率、利率、大宗商品在内的综合保值方案,为企业规避风险、节约成本,努力实现银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离岸交易中心交易主管巨晓津做专题演讲。巨晓津在演讲中结合2018年国际经济形势,为与会企业提供经营发展中运用金融与外汇规律开展保值增值业务提供思路,获得了与会企业好评。

汇改两年来,人民币汇率运行体现出新特点、新趋势、新变化。涉外企业只有结合自身生产经营需要,适时运用好汇率、利率变化,才能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与抗风险能力,实现企业稳健经营和转型发展。

据悉,中国银行自上世纪80年代初率先开办外汇交易业务,在众多产品上保持市场先发优势,构建了全球一体化交易报价业务和服务网络,形成了覆盖产品线、全币种、全时段、多渠道的专业化交易服务。(魏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