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分行:党建经营两手抓 争当全行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排头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6:25分类:中资银行

“坚持党的建设和经营工作两手抓,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四比争先、经营转型、双基管理四项重点工作,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争当全行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排头兵”,在2月5日举行的农行上海分行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心。

11

在主题为《坚持稳中有进深化四比争先争当全行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的讲话中,胡新智代表分行党委首先对2017年全行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强调上海分行在总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再上新台阶。他同时指出,2018年全行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四个方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扛实主体责任、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行。二是通过抓好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负债业务增长、中间业务提升工程、短板业务提升计划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三是从零售业务转型工程、对公业务转型、夯实客户基础、定价机制改革等方面加快推进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四是通过切实防控信用风险、严防案件风险、坚决依法合规经营、狠抓安全生产等方面着手,夯实“双基”,牢牢守住风控案防底线。

会议还邀请了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明作专题讲座。张明从宏观经济展望、防范系统风险、经济转型机会、大类资产配置、金融业务影响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2018年的宏观经济、资产配置与行业机遇。

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其昌,行领导印金强、孙蔡明、沙笑春、钱虹、张青、王蓓出席会议。总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副局长周宏亮、上海银监局国有银行处副处长马骏莅会指导。各经营行(部)班子成员(含助理),分行机关各部门正、副总经理(含助理)及内设单元经理等330余人参加会议。

12

 

1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