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演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6:26分类:中资银行

2月4日,农行上海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演出。活动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梦想”为主题,28个获奖作品集中展现了在沪农行人的风采。

据悉,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农行上海分行在前期举行了“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梦想”歌唱朗诵大赛。全行积极响应号召,21个经营行和分行机关的一千多名干部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在短时间内准备了33个激情磅礴、振奋人心的节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9个,优秀奖作品10个。

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歌,让新时代的我们心潮澎湃;一幅幅催人奋进的诗篇,让新时代的我们热血沸腾。此次汇报演出展现了上海分行干部员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召下,农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上海分行将继续秉承农行人开拓进取的坚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22

汇报演出现场合影

23

节目《岁月·红》

24

节目《爱我中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