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推出“爱托管”业务品牌升级客户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5:03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日前,民生银行“爱托管”资产托管业务品牌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民生银行立足10年资产托管业务,全面升级产品服务,推出“爱托管”业务品牌,进一步提高托管业务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民生银行秉承“托管+”的经营理念,不断整合行内外资源,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和托管服务附加值。截至2017年末,民生银行资产托管规模接近8万亿元,资产托管业务持续向“轻资产转型的支撑平台”和“托管创新领域的领先者”发展。

在面向公募基金、证券、信托、保险、银行以及私募基金等客户推出的“惠通”系列服务基础上,2018年,民生银行将全新推出“资信通”“财富通”和跨境托管服务等增值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涵盖投资交易、产品推送、管理人推荐、信息交互撮合、流动性支持、跨境托管和私募基金服务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目前,民生银行新一代托管业务核心系统已全面上线,其覆盖全渠道、全客户的线上信息交互平台(E-COS系统),可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托管运营服务体验。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爱托管”品牌形象,象征着民生银行爱托管业务平台是充满创新活力源泉的长青之树,是值得客户信赖和托付的参天大树。民生银行将通过关切客户、连接资源、传递价值、高效运营等,为客户打造更加完整的金融生态圈,助力客户快速成长发展。(费婷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