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行更名启动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5:11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更名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仪式上,经内蒙古银监局核准,原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1984年,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自治区首府青城诞生。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工行呼和浩特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敢为人先的拼搏与自强不息的奋进,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和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发挥国有大型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主渠道作用,助力首府经济腾飞。

34年来,该行不断深化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重点支持了城市建设、交通、电力、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工商企业、教育卫生、中小企业等各大行业,为首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撑,实现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自身发展壮大的良性循环。

在更名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吴光彪主任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在打造高大上国际一流商业银行的竞争中,以紧接地气的态势,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初衷,履行金融服务经济社会进步的使命。

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曲向泽行长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要以打造“价值卓越、坚守本源、客户首选、创新领跑、安全稳健、以人为本”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为目标,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紧抓服务和创新这两条主线,为企业谋发展,为政府解难题,为首府经济社会快速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清水河副县长段静涛、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国有银行处副处长云坤宇、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姜浩、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助理吴光飙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面对新形势,中国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34年发展风雨兼程,今后必将在新挑战中树立新形象,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