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川支行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6.6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9:07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农发行南川支行成功发放两笔共计6.6亿元棚户区改造贷款,着力解决当地1454户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改善问题。

房屋设计标准低、建设质量差、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年久失修,是制约着南川区渝南大道、北环路和黄泥堡三个片区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和环境改善的主要问题。

农发行南川支行在渝南大道及北环路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南川区黄泥堡片区城中村一期棚户区改造B区项目获批后,迅速开展贷前条件落实工作,不到1个月时间便完成项目贷款投放。

据悉,两个项目不仅能有效改善棚户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将极大的改变城镇面貌,起到惠民生、补短板、促协调、添动能、利长远的多重效应。(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