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海南分行与海南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3日11:14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重大战略部署,在银团贷款、金融市场、资产证券化、资产管理、支付结算、资产托管、投资理财、民生领域、海外业务、特色产业小镇、绿色金融、债权人委员会等十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支持海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爱武,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杨爱武表示,国开行2017年全年向海南省内投放信贷资金1486亿元,实现金融业增加值49亿元,截至2017年末贷款余额2461亿元,全省市场占比接近30%。2018年,国开行海南分行将以“6+1”主题年建设和“三个全覆盖”为着力点,稳中求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杨爱武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长领域的优势,形成互补,携手并进加大对海南省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加强业务和党建交流,共同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美好新海南”建设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王年生表示,国开行海南分行积极践行开发性金融理念,为推动海南省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其发展理念、政治站位、风险管控等都是海南银行学习的榜样。海南银行与国开行海南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双方将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打造银行间合作的典范。(李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