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三项存款指标稳居柳州市区银行金融机构首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4日17:46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丰伦)负债业务是银行发展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指标,这是商业银行通过对外负债方式筹措日常工作所需资金的活动,是商业银行资产业务和中间业务的基础,记者从柳州市国资委获悉,2017年,柳州银行负债业务快速增长,柳州市区内的总存款、对公存款、个人存款三项指标增量稳居柳州市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到2017年末,柳州银行各项存款余额已经完成年初的所有计划。公司存款余额和个人存款余额是负债业务的两大板块,从两大板块构成来看,柳州银行公司存款余额598亿元,较年初增长92亿元,超出年度计划6.26亿元,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个人存款余额206亿元,较年初增长51亿元,增幅32.68%。存款时点方面,公司金融板块存款贡献度达到74.34%,个人金融板块贡献度达到25.66%。日均方面,公司金融板块存款贡献度达到75.30%,个人金融板块贡献度达到24.70%。公司板块发挥了引领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