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温暖角”服务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4:57分类:地方银行

2月初上海遭遇冰冻和重霾,中国银行上海市临沂路支行的员工们却顶着寒风一早来到网点。在迅速做好客户迎接准备的同时,大堂经理准备好了一壶热水,细心擦去壶外的水渍,摆放在位于营业大厅的“温暖角”上。

01

不一会儿,换班的交警、环卫工人被迎入营业大厅,迎接他们的是支行员工的微笑和热腾腾的姜茶。据介绍,冬日里支行坚持每天在“温暖角”烧好热姜茶、储好防冻药、备好取暖器等,帮助城市的美化师和守护者们歇歇脚、避避寒、暖暖心、减减压。春节前夕,他们还为师傅们准备了中行福袋,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大家的默默奉献,恭祝新春快乐。

“温暖角”是中行上海市分行担当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暖心工程之一,目前在全市两百多家网点里已全部设立。“温暖角”中配备了饮水机、老花镜、针线包、小药箱、轮椅、充电器、雨伞等便民设施,从炎热酷暑到冰雪寒冬忠诚守候,随时准备为需要帮助的客户提供公共服务。

02

“我刚给环卫师傅端去一杯热茶”,支行的员工如是说。“温暖角”就是这样,四季轮转、风雪雷雨,这份爱心和担当却永远不变,在中行的网点闪闪发光……作为百年中行的发源地,中行上海市分行的员工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倾心呵护着这座城市的美丽光彩。(于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