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委托缴税三方协议网签业务成功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3日10:21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3月1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成为全省首家开通委托缴税三方协议网签业务的银行,实现了国、地税委托缴税网上签约办理,为纳税人打造了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缴税环境。

一直以来,纳税人需要往返税务机关、开户银行、所在公司间完成缴税纸质协议的签订,手续繁琐,费时费力。中国银行不断创新和深化税银合作领域,为客户铺设“互联网+”通道,率先开通国、地税委托缴税三方协议网签业务,将签约模式由原线下办理变为网上办理。在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各机构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客户只需要轻点鼠标通过网上签约办理渠道即可完成全部手续,短短几分钟就完成了原来一天才能跑完的业务,为纳税人提供了缴税签约“零上门”的高效、专业服务。(刘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