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梁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2日14:58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刘翼)近日,按照合川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的相关部署,邮储银行铜梁支行走进裕城理想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及金融知识宣传。本次宣传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桌、宣传折页、挂宣传横幅等方式,铜梁支行在社区搭建起了宣传阵地;近10名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来往居民发放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等宣传折页,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宣传金融知识。

邮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100余人次,重点宣传了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等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不少居民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家,欢迎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