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金超助贷基金累计发放助贷借款27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4:57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从宁夏中汇金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金超助贷基金成立两年半以来,已募集资金4.83亿元,累计为1201户企业和个人发放助贷借款2110笔,金额270亿元,月均为40户企业和个人提供10亿元助贷借款,单笔助贷额最高达2.1亿元。

宁夏中汇金超董事长何仲森介绍,宁夏金超助贷基金2015年9月成立,是宁夏产业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联合区内外10余家民营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第一支子基金,目的为中小企业提供转贷和过桥融资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据悉,宁夏中汇金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继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宁夏银行、宁东本富村镇银行、宁夏担保集团、宁夏股权交易中心、宁夏青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签署助贷业务合作协议并开展合作,在中小微企业助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方面不断创新。(杨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