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挂牌营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9日15:5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昆)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19日举行揭牌仪式,该行成为四大国有银行在雄安新区第一家挂牌营业的金融机构。

在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消息公布后,中国农业银行组建雄安新区金融服务工作组,制订了《雄安新区全面金融服务方案》,“土地与住房建设”“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和“征拆补偿款发放”等三个专项服务方案,以及其他金融服务方案,形成了“1+3+X”式的农业银行金融服务雄安新区总体方案,开展服务雄安新区的各项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行长李军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下辖容城县支行、安新县支行、雄县支行,拥有营业机构12个,员工270多人,自助机具85台,并率先在雄安新区推行人脸识别技术。

同时,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不断强化转型创新发展意识,以“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充分发挥农业银行渠道、客户、技术、经验等多方面的优势,运用最前沿的科技、设计最便捷的流程,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打造具有农行特色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