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差异化特色网点建设取得成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9日16:20分类:地方银行

1

中国银行上海市复旦大学支行开展图书馆长见面会、朗读者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发展,提升服务品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开展网点经营差异化探索,打造金融+非金融特色服务场景,推出多个特色网点,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

书香墨宝 服务校园

位于复旦大学校园内老书店旧址的中国银行上海市复旦大学支行,通过"旧瓶装新酒"的理念,打造纸质书、电子书相结合的阅读空间,引入特色金融+非金融服务的模式及O2O社交活动,开展图书馆长见面会、朗读者活动等。据介绍,该支行探索以“金融与文化”促进网点转型,通过发挥中银“青春e校园”互联网渠道作用,积极打造“教师的理财助理”、“学生出国游学顾问”和“金融实习导师”。

足球文化 引领活动

中国银行上海市龙华东路支行位于绿地集团大厦所在的商圈里,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开展起了跨界合作,以特色业务服务广大球迷群体。该支行将局部区域设计成球迷特色场景,举办了球迷网点观赛日、球迷关爱老人敬老日、格林蓝企业足球联赛以及借记卡足球套票销售等系列活动,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达200多人。

跨境咨询 助力教育

中国银行上海市福州路支行立足区位优势,发挥“金融+教育”协同效应,为有澳新留学计划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跨境特色金融服务。目前,该支行已联合周边教育机构,共同开展了多场针对澳新国家的留学咨询活动。

特色团队,提升效率

中国银行上海市梅花路支行重点开展特斯拉汽车分期业务,在支行设立“特斯拉团队”,仅去年9月就为近200名客户完成审批和投放工作,且未发生不良贷款,体现了“中行速度”,更展现了“中行质量”。

据悉,中国银行未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因地制宜布局更多特色网点,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深耕细作,积极打造客户最信赖、最喜爱的金融合作伙伴。(于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