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携手经济小区当好“店小二”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0日16:49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青浦区营商环境,为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农业银行上海青浦支行与上海腾溪经济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伊始,青浦区政府牵头大力推进“政银通”项目的全面开展,农业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投身政银通服务的复制和推广工作,目前已实现辖内23家网点全面开办工作。为更好地满足新设企业需求,深入贯彻区政府“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争取不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力争使企业落户三日办结更为顺畅、便捷,快速提升效率,近日农行上海青浦支行主动与区内45家经济小区和12家产业园区开展对接工作,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政银通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青浦区经济小区代办特色,通过全程无缝对接的方式,依托农行网点布局优势,建立完善优质金融服务关系,为新设企业打造全方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此次农行上海青浦支行与区内各经济小区、产业园区“政银通”战略合作的签署,力将合作关系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也为真正优化区内营商环境、保障发展普惠金融作出更大的贡献。(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