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QDII产品落地 托管业务全球化升级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23日09:42分类:地方银行

日前,渤海银行携手境外合作伙伴成功落地首单全市场、全配置、全品种型QDII产品--“招商基金-金牛全球多资产配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渤海银行作为境内主托管行,凭借其先进的清算运营能力及国际托管网络,与境外次托管行一同为QDII客户提供了专业一体化的境内外托管服务。这也标志着该行托管业务实现了全球化升级。

此次首单QDII产品的落地,不仅可以多渠道增加该行中间业务收入,并且能够带动其本外币业务的发展、增加产品开户行的有效资金沉淀和外汇汇兑收入。从而推动渤海银行托管业务实现从单一境内市场托管向全球证券市场托管的升级,对丰富该行托管业务品种的种类、提升业务层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渤海银行资产托管业务始终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基本实现了“全牌照”经营,截至2017年年末,该行托管规模突破3.5万亿元。(吕 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