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代表山西省内金融企业发起财富新声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7日10:58分类:地方银行

3月24日,“新时代 新财富 新机遇”2018晋商银行晋升财富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由晋商银行与普益标准联合发布的中国财富管理收益指数2.0版全新亮相,用更直观的视角为投资者诠释了国内固收产品的收益基准,积极为投资者寻求财富管理转型提供新的视角和思考方向。晋商银行行领导、多位国内财富管理业界专家、山西省内企业代表等参加了论坛。

02

到场嘉宾在论坛现场共同探讨新形势、新市场下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思路,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所长翟立宏、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毅亭、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常勇分别就新监管环境下如何做好财富管理业务做主题发言。

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忻州市忻府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出席本次论坛并当场与晋商银行签订理财直融工具合作意向,此举将为山西省内五家企业提供新的低成本融资约40亿元,对助力山西省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丰富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尾声,晋商银行与上海信托签订家族信托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晋商银行正式挺进私人银行业务高端服务领域,对省内高端客户的维护与服务朝着专业化、品质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晋商银行在山西金融改革的浪潮中因势而立,制定了“区域化发展、差异化竞争、综合化经营、网络化服务”的发展方向,实现了主要业务的超常规增长,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2062.61亿元,两项存款余额达到135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971.8亿元,规模指标的总量和增量创下晋商银行成立以来当年增长最高纪录。全年实现经营利润26.61亿元、净利润12.33亿元,效益类指标持续提升,监管指标稳步向好。(闫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