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举办第三届理财师大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7日16:32分类:理财产品

日前,农行重庆分行举办了第三届理财师大赛决赛,决赛通过案例制作和现场展示的激烈比拼,10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第三届理财师大赛“十佳理财师”称号。

此次比赛旨在切实提升全行金融理财师专业技能,全力打造业务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理财师队伍,加快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农行财富管理品牌形象,为客户做好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理财需求。

为体现公平、公正,该行本次比赛邀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全程参与,比赛案例、理财规划方案成绩均出自三方公司专家。与此同时,决赛阶段还有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总行个人金融部专家担任评委,采用微信评分系统,选手展示完毕即现场打分出成绩。

该行大赛从今年初开始启动,设置赛前培训、选拔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得到了辖内各分支行的积极响应,共推荐105名员工参赛。该行在3月6日至8日对所有选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培训,课程内容包含近期市场分析、理财规划报告制作流程、现场展示技巧等。经过选拔赛,有28家分支行的59名选手入围决赛。

该行对理财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要求,培养端正的职业操守和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专业和营销管理能力,锤炼坚韧不拔的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保持潜心钻研、不断进取的精神。(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