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行:“四个要求”有效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8日15:17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根据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结合安徽省分行经营管理实际情况和全行开展的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积极部署“质量提升年活动”。并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求全行,把思想统一到银监局决策以及省行党委的安排上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在提高合规经营能力方面要建机制、提水平;二是在提升风险管理质量方面要上台阶、守底线;三是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量方面要有作为、有成效;四是在提升改革发展质量方面要有所进、有所成。力争通过本次活动使全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明显增强,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各类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全行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指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有利于提高全行落实监管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改进工作薄弱环节,切实增强稳健发展能力。

据悉,为保证“质量提升年活动”有效开展,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已成立了“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并将积极运用宣传引导、巡查督导、评估通报等多种方式,扎扎实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宋爱宝)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