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服务周到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17:15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农行上海南汇秀沿路支行迎来了一位随身携带十几袋硬币的特殊客户。在被婉拒多次后,他抱着“最后一试”的心态辗转来到这里寻求帮助。

01

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将客户引导至洽谈室,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动员全员利用午休时间共同上阵清点。随着越来越多的党员、团员青年的加入,旁边的劳务人员也参与到分拣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三个小时后近1.8万枚硬币被顺利清点完毕。“农行人心系大众、不怕脏累,真是我们百姓身边的好银行。”心中一块“大石”落地的客户由衷称赞道。

02

同样暖心的行为也发生在农行上海五角场复旦支行。日前,该支行保安在大堂巡逻时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棕色小包,查看后发现包内有一部手机、若干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多张证件。在调阅视频监控录像后,工作人员认出失主前两天来网点柜台办理过大额现金业务。于是,运营主管调阅了电子传票,并根据上面摘录的客户电话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次日,失主前来网点取回了遗失物品,并赠送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她表示,农行不仅品牌响亮,网点工作人员还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感谢农行人以周到的服务传递了正能量。(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