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共创征信体系,勇担社会责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15:54分类:地方银行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连云区支行营业厅人头攒动,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营业厅外。经详细询问,原来是本地一家大型商贸企业为了健全人事制度完善员工档案,要求全体职工查询并上缴个人征信报告。

面对营业厅内外人满为患,东方农商银行连云区支行启动应急机制,备好充足打印纸,指定专人维持营业秩序,引导大堂人流,安抚等待人员焦急情绪,切实保障征信自助查询有条不紊进行。

今年以来,连云港房地产交易趋暖,与住房相关金融业务增多,大量市民需要自主查询个人征信。作为市人行在连云港东部城区指定的唯一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服务网点,东方农商银行连云区支行日平均接待查询达60人次。对此,东方农商银行并未将其视之为负担,而是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耐心为前来查询的市民讲解机具操作使用方法,宣传征信知识,赢得市民广泛好评。(张兴昊  杨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