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沈阳分行与沈阳台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7日14:30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4月16日,浦发银行沈阳分行与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在沈台商、台胞、台企提供金融支持,在办理储值卡、信用卡、个人贷款、企业融资等25个方面开通绿色通道,为在沈台企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沈阳大千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志表示,通过这次同浦发银行沈阳分行在金融方面的合作,将逐步解决办卡难、买房贷款难、台企融资难等长期困扰着在沈台商台胞的问题,未来将吸引更多台湾的企业和青年人到沈阳来。 

“让在沈台商理财有专家、融资有平台、买房有帮助、消费有实惠。”浦发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国光表示,沈阳浦发积极研究金融惠台条款及服务,未来将全力支持沈阳台商协会的发展,为沈阳台资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真正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浦发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02年,是浦发银行在辽沈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通过各类特色创新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高效和便利的金融服务,连续16年跻身沈阳市纳税百强。 

据了解,此次合作仪式由沈阳市台办主持,50余位在沈台商、台企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开启了东北地区银行系统对台商台胞的便利之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