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推出首张信用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7日16:28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邓璐)4月16日,在改制设立十周年之际,北部湾银行正式推出首张广西北部湾银行标准信用卡。信用卡的发行,进一步完善了北部湾银行的产品体系,是北部湾银行服务普惠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的一个里程碑。

当天,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广西南宁举行了首张广西北部湾银行标准信用卡发行仪式和授卡仪式,并举办了经济金融形势座谈会。

北部湾银行行长纪志顺表示,北部湾银行将继续发挥本土银行优势,把湾行信用卡打造成为客户真正的“人生旅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北部湾银行此次推出的信用卡种类包括银联标准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客户可享受多种优惠服务:56天免息期,办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次数达标免年费,补卡、换卡、续卡免费,短信通知免费,溢缴款领回免费,分期付款0利息等。此外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可实现小额免密免签、挥卡闪付、即时短信通知、预借现金、境内外预授权交易、签购单调阅、互联网开卡、智能额度管理等功能。

01

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广西南宁举行了首张广西北部湾银行标准信用卡发行仪式

北部湾银行行长纪志顺在发行仪式上,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作了发言。

北部湾银行行长纪志顺在发行仪式上,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作了发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