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独家冠名“昆马”:耕耘美丽中国,演绎无限精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8日16:20分类:中资银行

日前,2018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魅力春城、多彩花都的跑道上激情开赛,15000余名身着橙色比赛服的跑友身披农行号牌,踏着初升的朝阳奋力奔跑,一路环绕滇池在缤纷的四月感受春天的气息。

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保邦与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日本藤泽市市长铃木恒夫等领导一同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8年《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赛首站——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昆明市美景如画的城市风采入选。赛事沿用2017年“春城花都 健康奔跑”的赛事主题,在CCTV-5的镜头下展现了春城花都的秀丽风光,彰显了花都昆明的独特魅力,赛事设置也通过对“美丽昆明”的诠释,表达了“美丽中国”所赋予的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新时期理念,并将以赛事的成功举办力促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发展。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陈保邦与昆明市市长王喜良等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并鸣枪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陈保邦与昆明市市长王喜良等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并鸣枪

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融入“昆马”赛事,自2016年起,连续3年以“中国农业银行”名义独家冠名,致力助推中国面向东南亚和南亚开放门户——昆明的城市经济发展、品牌形象建设和文体产业转型,助力本次比赛,使之成为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金融的平台、人民的节日,让广大长跑爱好者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春城昆明的开放与活力,用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助力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示春城良好的城市形象;同时,利用赛事平台开展农行金融产品宣传营销,并邀请部分高端客户参与比赛,既增进了与客户间的情感,又提升了农行在地方政府和客户中的地位和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万名跑友热情跑过起跑拱门

万名跑友热情跑过起跑拱门

农行云南省分行对赛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契合中国农业银行“责任担当、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契合中国农业银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战略,契合中国农业银行“耕耘美丽中国”“耕耘美丽云南”的责任使命。云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将金融与党委政府、与体育、与新闻、与广大客户更加紧密融合,助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陈保邦副行长与农行现场营销宣传人员在终点签名墙前为广大跑友齐点赞

陈保邦副行长与农行现场营销宣传人员在终点签名墙前为广大跑友齐点赞

据了解,2018年《奔跑中国》计划推出三大主题共30站赛事,三大主题分别为“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继续以文化推动为己任,展现最具中国特色的城市文化与精神,承载体育精神的传播。《奔跑中国》马拉松赛系列表现出国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全面健身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高度融合和弘扬中国精神的坚定决心。通过赛事专业组织和传播全面升级,不仅赢得广大跑友和各地群众的支持,还受到党和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鼓励,成功打造了中国路跑产业的顶级品牌,成为中国马拉松产业前所未有的“中国马拉松超级联赛”。(唐明伟 施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